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男人值得擁有

中華民國文化從來就將性作為一種“惡”,對其一直很隱晦,中藥對的治療也很一般,因為沒有長期研究積累。但中藥又被大家廣泛的認為是“無副作用”的,所以很多人一直寄希望於中藥療法。但需要注意這麼幾點:中藥真的沒有副作用嗎?中藥真的管用嗎?中藥是服用多要天之後才會見療效?十天、半個月還是一個月或者更長。你的另一半不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才有需求!更何況中藥的療效也不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希愛力雙效片有誰用過真實效果怎麼樣?

    目前,能夠同時治療的最有效的一種產品就是希愛力必利勁的混合片。這種混合片是有印度桑瑞制藥公司通過特殊工藝加工合成的。它的成分是20毫克他達拉非十60毫克達泊西汀(也就是20毫克希愛力+60毫克必利勁)。希愛力是一種良好的助勃產品,必利勁的作用是延時,必利勁希愛力的作用下更能充分發揮它的延時效果,因此,二者的結合更能充分體現它的助勃十延時的獨特功效。產品的效果雖好會不會有副作用?我想這也是許多人所關心的一個問題,可以這樣說,副作用肯定有,因為他是藥品,不是保健品。由於個人體質的差異,不一定會體現在每一個人身上。但相對於其他的壯陽藥,這款希愛力雙效片的副作用微乎其微,目前已經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壯陽產品之一。希愛力雙效片一盒賣多少錢?效果是不是真的?希愛力雙效片效果好不好?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那又如何服用呢?由於這種混合片的含量大,建議首次服用半片,看看效果,如果可以,咱就能省下一半的開支。混合片一般按需服用就行。在前1.5—3小時內服用,最好用500—800毫升的糖水服用,可以減輕頭暈,噁心等不良反應。最好空腹服用,飯後2個小時也可服用,忌油膩,辛辣等食物,飲食一定要清淡。否則會影響產品效果。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多,效果會越來越好,不良反應也會隨之消失。注意:此產品不能與含有亞硝酸鹽的產品同服。最後說一下價格,這種雙效片我們國家還沒有,目前銷售的都是印度進口的,同時還有印度產必利勁必利吉希愛力威爾剛等近10種產品,由於印度沒有專利制度(網路上查一下印度專利就明白了),他們的價格與國內的相比就便宜多了,只是國內價格的四分之一到六分之一。由於他們一直執行歐洲標準,無論是療效還是安全性都是世界公認的。

  「希愛力(Cialis)」又名:“西力士”和“犀利士”, 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希愛力成功幫助八成以上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希愛力幫助ED患者勃起,速效壯陽!負責行銷「希愛力」的美商禮來藥廠,累積近300位患者的臨床經驗。實驗結果顯示使用20毫克希愛力3512周後,有85%的患者勃起功能獲得改善,在臺灣臨床實驗期間,「希愛力」同樣也顯著提高患者的7023成功率,服用20毫克的患者之7023成功率近8成(78%),遠高於服用安慰劑組只 有43%的7023嘗試是成功的。1054名患者在家參與的三項研究確定了患者 對他達拉非的反應時間。與安慰劑相比,本品被證實在服藥後短至16分鐘,長達36小時內對勃起功能、進行成功7023的能力、達到和維持成功7023的勃起的能力均有統計學意義上的顯著改善。

   必利勁(Priligy®)(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

普通版希愛力雙效片  他達拉非20mg+60mg達泊西汀一板十粒:https://www.hamercandy.tw/shop/super-tadarise/

加強版希愛力雙效片  他達拉非20mg+60mg達泊西汀一板十粒:https://www.hamercandy.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