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希愛力,會影響肝腎功能嗎?

阿嘉最近談了一個女朋友,但是在那方面上顯得比較“克制”,起初女孩以為阿嘉思想很正派,但是一直不見阿嘉在那方面主動,忍不住對阿嘉提出了愛愛要求。

其實阿嘉有自己的擔憂,因為年少輕狂不懂得節制,頻繁手淫,現在面對女朋友真的很擔心自己緊張硬不起來。

由於國內性教育的缺失,很多人在少年的時候對性的認識很懵懂,很容易養成頻繁手淫的壞習慣。

“頻繁手淫可能會導致陽痿”,臺北醫院泌尿科醫師講到,“手淫患者為了追求射精的快感,很容易出現快速射精的現象,頻繁手淫會嚴重影響到身體健康,從而造成一些泌尿系統的疾病、性神經衰弱等,引發陽痿”。

令陽痿患者非常難堪的就是如何面對性生活,尤其像阿嘉這樣第一次面對女朋友,難免心裏緊張,如果被女朋友認為那方面不行就很尷尬了。

不糾結,希愛力適合第一次緊張陽痿的患者!

阿嘉在google上查找相關的治療方法,瞭解到希愛力可以有效治療陽痿,但是這種藥到底有沒有副作用?網路上說法不一,讓阿嘉很糾結。

其實,希愛力主要代謝途徑並不是腎臟,而是主要以無活性的代謝產物從糞便中排泄(約占61%的劑量),只有少部分才從尿液中排出。

研究發現,通過對患者在兩年之內連續服用希愛力,大多數患者的肝腎功能並沒有明顯的影響。

因此,在希愛力的說明書上我們可以看到,希愛力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可以選擇10mg規格和20mg規格的劑量,對於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最大推薦劑量為10mg。

希愛力,全球首個獲批治療ED合併BPH的PDE5抑制劑

希愛力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制劑,能夠通過抑制下尿路和陰莖海綿體的PED酶活性,緩解下尿路平滑肌的張力、改善下尿路和陰莖的血液迴圈,從而緩解下尿路症狀,同時改善勃起。

研究發現,每日一次規律服用5mg的希愛力在第三天時開始起效,在第5天時獲得穩態的血藥濃度,90%以上的PDE5酶被有效抑制,也就是說每日一次服用5mg的希愛力,在第3天時就可以起效,在2周內就可以明顯改善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症狀(尿急、尿頻和尿不盡等)。

對於阿嘉這種偶爾面對性生活的年輕患者,可以選擇10mg或者20mg劑量的希愛力,在半個小時內就可以起效,而且藥效長達36個小時,可以說是比較符合假期或者週末的“性愛丸”。

更多產品種類及產品資訊請點擊鏈接進入我們網站:https://www.hamercandy.tw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