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東革阿里咖啡】強過補藥,勝過吃鞭!

“東革阿里”草藥咖啡是一款內含東革阿裏原片、瓜拉納、瑪卡、咖啡豆的天然保健功效咖啡。可以增強您的體質,讓你雄起,幫助你找到男人最佳狀態的天然草藥養生咖啡,享受性生活。

產品成份:東革阿里原片粉、瓜拉納、瑪卡、咖啡豆。

使用方法:初次服用東革阿里咖啡人士建議一次服用半包配150毫升左右開水沖泡(見仁見智的在於要比較濃的或者淡的味道)洞房前一小時服用。如果只是用於保健作用每次喝三分之一即可。如果用於房事每次半包,沒有任何其他不適可以適當的每次一包服用。

注意事頂:飲用東革阿里咖啡時,禁止與酒同飲,也不要同時服用中西成份的藥不然功效會減半。

【功效】

延時激情持久,強勁威猛高潮迭起,延長性愛時間,一戰到天明。長期飲用可達到增大增長增粗等再次發育效果。增加精子數量改善精子品質。純天然草藥配方無副作用!

【飲用建議】

“東革阿里”草藥咖啡功能顯著,半包就見效果。首次嘗試建議一包分為兩次飲用為最佳(具體飲用劑量按個人實際情況而定)一天飲用不等超過兩包,一個星期不要超過五次。

【注明】

“東革阿里”草藥咖啡不同於偉哥和其他催情藥物。東革阿里咖啡成份為純天然綠色提取植物(東革阿里、瑪卡、瓜拉納、咖啡豆)不含任何激素和添加劑無副作用。可作為保健品長期飲用。飲用後如出現眩暈或肌肉酸痛,並非咖啡是假貨。因個人體質不同對咖啡吸收不盡相同,請減少咖啡飲用劑量或停止飲用並諮詢醫師。

【免責聲明】

東革阿里咖啡不適合孕婦、小孩、對咖啡因或乳製品過敏者、高血壓和心臟疾病患者均不適宜飲用!

東革阿里是生長在東南亞靠近赤道的原始森林中的一種野生灌木植物,與燕窩、錫器並稱為馬來西亞三大國寶。研究顯示東革阿雷根部含有許多植物化學成分如能增進睾酮的產量,睾酮是男性性功能所需的荷爾蒙,也是生殖器官和腦部發育所需的激素。(主要功效:強腎活腎,提高性能力,促進生育,治療前列腺,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三高、痛風、糖尿病等等)

瑪卡

一種生長在南美洲秘魯安第斯山區海拔四千米以上的高原上的植物。數千年來瑪卡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第斯山神賜的禮物,當時印加人除了把瑪卡當成果腹的食物外,還意外發現瑪卡可以增加體力、增加耐力以及抵抗疲勞的力量,同時又可以增強人類及動物的性能力及生育力。(主要功效:改善陽痿早洩,增加精子品質,活躍生育,補充體力,增強記憶,抗更年期等等)

瓜拉納

瓜拉納是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的珍稀植物,是百分百的有機物。含有大量的有機物,如瓜拉納因和丹寧酸,這些都對人體有益。由於這些有益人體的有機物質,使瓜拉納贏得了“健康之王”的美稱。(主要功效:滋補壯陽,補充人體細胞所需要的養分,快速消除疲勞,恢復精力、可加快血液迴圈等等)

訂購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東革阿里咖啡,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tonqkat-ali/  或者加Line: hamer321 支持香港和台灣貨到付款。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