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少歲,才可以吃威而鋼?有年齡限制嗎?

威而鋼主要的功能作用是解決男性功能障礙,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出現功能障礙的男性越來越多,那麼男人多少歲才可以吃威而鋼?有年齡限制嗎?本文為大家做出了詳細的說明和描述:

總有一些人認為,男人只有到了一定年紀,才可能會出現ED的情況,需要服用威而鋼

像我同事上夜班的時候,偶爾會遇到人來買威而鋼。“上個禮拜,一個看起來也就20歲出頭的男生買了盒威而鋼,”朋友對此特別驚訝,“他說算是長見識了,沒想到年輕人也會有ED,還以為只有老了才會需要吃威而鋼嘞!”

為什麼會有這種認知錯誤呢?,其實是跟大家對威而鋼和ED的認識不足有關。

事實上,ED從來就不是中老年男性朋友所特有的,而要不要吃威而鋼也並不是以年紀來界定,所以關於經常有人會來問:“男人到底多少歲才可以吃威而鋼”這個問題,其實它是不存在絕對答案的,不論年輕還是上了年紀,都可能會患上ED,可能需要吃威而鋼進行治療。下麵就來講講原因

從身體機能角度上來看,隨著年齡增大,身體的各項機能衰退,有些男性朋友可能會逐步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實際上有可能是ED找上門。在40-70歲的男性當中,有的男性是因為有著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例如很愛抽煙、很愛喝酒、經常熬夜,還有久坐等,從而導致充血不足,無法順利BO起,這種情況較為多見。

而20-40歲“年紀輕輕就不行”的其實說實在也大有人在,其中絕大數都為心理性的ED,主要表現為短期的或是輕度ED,通常與房事生活不協調、不配合、不懂一些技巧、緊張焦慮、抑鬱等原因有關。而這種,是可以治癒的,不必擔心。

根據上面的分析可得知,年齡並不是導致ED的關鍵性因素,還會跟生活習慣、精神緊張、心理抑鬱等因素有關,這些因素都可能會誘發ED。

雖然我國目前但願意就醫並採取治療手段的人還是不多,尤其是年輕男性,很容易盲目自信,認為自己年輕就不可能會ED,但已經有很多鐵打般的事實,證明了ED是可能發生在不同年齡段的,那麼就勇敢地面對它吧,摒棄對威而鋼類藥物的偏見,以積極的態度和正確的治療手段解決ED難題。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