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使用威而鋼,劑量選多少?該吃多久?一文說清

隨著我國人口老齡化的不斷加劇,男性朋友出現勃起功能障礙(ED)問題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而在治療男性ED問題的各類藥物中,西地那非,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偉哥,這個藥物可以說是最常見的藥物之一了,對於這個藥物如何服用的問題,很多朋友還有各種各樣的疑惑,今天我們就來聊一下這方面的相關問題。

威而鋼按需服用是常見的用藥方式

威而鋼西地那非)是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的代表藥物,這類藥物目前已經成為了臨床上治療改善男性ED問題的一線藥物,而威而鋼又是這類藥物中最早上市的一個經典藥物,在超過20年的應用過程中,臨床醫生不斷總結相關的應用經驗,證明了這個藥物是一款安全性較高,能夠有效改善男性相關功能障礙問題的經典藥物。

很多朋友認為,西地那非這類藥物之所以要服用就是為了改善男性功能障礙問題,因此,通常都是按需服用即可。在臨床治療方式方面,按需服用威而鋼確實是常用的治療方式,威而鋼口服進入人體後,吸收和起效速度都是比較快的,通常如果選擇空腹狀態下服用,一般30分鐘左右就能起效,而還有一種新型的口崩片上市,不需要用水送服,採用口腔崩解的方式給藥,有一部分藥物會通過舌下直接吸收,最快12分鐘就可以起效,因此,如果是按需服用威而鋼,通常可以選擇活動前0.5小時到1小時前服藥,就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而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的吸收會受到飲食的影響,特別是高脂飲食,會減緩藥物的吸收速度,因此,如果是進餐後按需服用威而鋼,則建議提前1~2小時服用更好。

除了按需服用,威而鋼還可以選擇規律使用

還有很多朋友認為,威而鋼以及同類的其他藥物,都是“對症”治療的藥物,只能治標,並不能“治本”,但實際上,對於男性ED問題來說,其產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不論是從藥理作用方面來看,還是改善男性心理狀態方面來說,威而鋼也有一定的“治本”的作用。威而鋼通過高選擇性地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從而起到抑制局部生理活性物質cGMP降解的作用,這種作用能夠有效的改善局部血流量,從而達到改善男性相關功能障礙的作用,這種作用不但能夠有效的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還能夠有助於增強血管內皮的修復,因此,從修復血管內皮的藥理作用來看,威而鋼對於男性ED的生理功能,也是有一定的改善和治療作用的。

還有些男性朋友出現相關的功能障礙問題,與心理問題有密切關係,由於心理上的某種暗示,或心理上的不自信,造成了男性出現了功能障礙的問題,而通過服用威而鋼等藥物改善男性功能,對於改善男性心理問題,提高男性自信心,也是很有幫助的一種方式。

因此,除了按需服用威而鋼以外,對於有男性ED問題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規律使用威而鋼來進行改善治療,按照一定的規律使用威而鋼,對於有一部分朋友改善功能障礙以及相關的其他問題,都有更好的輔助治療改善作用。研究發現,規律服用威而鋼,在有效改善男性相關功能,提高男性每月活動頻率的同時,還能夠顯著改善血管內皮功能,有部分男性還可以達到康復標準。

規律使用威而鋼的具體方法

規律使用威而鋼應該怎麼吃呢?對於威而鋼的規律服用,專家共識中的推薦意見包括兩方面,一是足量應用,二是多次使用。通常說來,規律服用威而鋼的劑量建議選擇50mg或100mg,而規律服用的建議,也並非每日服用,而是推薦每週可以服用2次,通常用藥8周時間,就能夠起到改善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因此,可以在規律用藥8周後可以重新進行評估。

對於這方面知識比較瞭解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規律使用威而鋼的推薦和這類藥物中的長效藥物他達拉非有較大區別,對於在體內作用持續時間較久的他達拉非,相關指南推薦使用方式是選擇低劑量每日服用的規律用藥方式,而西地那非的推薦則是選擇足量用藥,每週規律服用2次即可,這樣的不同推薦,主要基於藥物的不同藥效和代謝特性而來的,選擇足量用藥,每週服用2次的方式使用西地那非,能夠獲得更好的有效性和用藥安全性,想要規律使用西地那非的朋友,不妨參考下專家共識中的建議。

在專家共識中,除了對於西地那非規律使用的常規用藥方式進行了推薦,還對特殊人群ED問題的規律使用西地那非方式進行了推薦。如果是2型糖尿病患者導致的ED問題,專家共識建議可以選擇100mg劑量的西地那非,每週服用2次到3次,持續服用3個月;而對於伴有良性前列腺增生同時伴有下尿路症狀的ED患者,建議選擇50mg 的西地那非,規律使用4個月,不但有助於改善男性ED問題,還有助於改善相關的下尿路症狀。這些相關的建議,也都是值得參考的。

到底應該是規律服用西地那非還是按需服用,建議還是要經過醫生的評估後,綜合結合實際情況來確定,相比按需服用,規律服用西地那非的優勢在於能夠更好地改善相關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同時對於一些相關的疾病問題,比如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症狀,也有一定的輔助改善作用。

當然不管是按需服用,還是規律服用,都應該注意服用西地那非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風險和相關禁忌,服用西地那非可能會出現潮熱,心跳加快,頭痛,視覺異常,消化道不適,肌肉痛等不良反應,但通常較為輕微,多數情況下都可耐受,而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朋友,應該禁用西地那非,患有嚴重心血管疾病,本身就不宜進行夫妻生活的朋友,也應該禁用西地那非。

威而鋼  西地那非 Viagra  Sildenafil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價錢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使用方法 威而鋼使用心得 威爾鋼 威爾剛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