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真假如何分辨?聽聽老司機怎麼說

 最近有些朋友來咨詢必利勁真假如何分辨?市場有假的印度必利勁嗎?印度這麼貧窮的國家生產出來的藥可靠嗎?我想作為多年從事印度產品銷售的我,有必要來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只有真正瞭解了這個國家的製藥背景和製藥歷史,我們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印度藥。

    印度是一個神奇的國度,印度雖然在工業和經濟上並不發達,但是印度卻被稱之為“世界藥房”。人們都說,世界上有一個窮人的藥房,那就是印度,因為全世界都在這裏買藥,這裏面的藥,主要是一些仿製那些特別高效的抗癌藥物或者是一些價格非常高的特效藥。印度的這些藥,能比那些正版的藥物要便宜幾十倍甚至上百倍,比如說在大陸《我不是藥神》當中,正版格列寧要4萬元人民幣一瓶,而印度仿製藥只要不到500元人民幣,價格相差80倍,藥效竟然差不多。

     為什麼印度可以製造這些仿製藥?他們沒有專利權嗎?他們沒有專利法嗎?

     在歷史上,印度是有的,比如說歷史上的印度,有超過99%的藥品專利掌握在外國藥企手中,他們為了賺錢,賣的價格非常之高,當時剛剛獨立出來的印度窮困之極人數也多,尤其是窮人非常之多,他們買不起藥。無奈之下印度就制定了一個專利法,這個專利法允許印度制藥公司仿製生產所有的藥品,而不必要去獲得西方國家藥品的專利。所以在印度就沒事了……所以印度的醫藥公司只要去仿照就行了,他們只有製造成本而沒有研發成本。

     那難道國際上會不管嗎?尤其是那些有這些正版藥物生產廠家的國家會允許他們這樣濫用別人的知識產權嗎?

     當然不是。一開始世界上有許多有藥品專利的國家都對印度這種行為表示憤怒,甚至揚言要制裁它,但是印度就始終以自己國弱民窮為理由,不斷向這些國家耍賴,向國際社會耍賴,然後繼續從事方制藥的工作。這也使得了印度國家的仿製藥,獲得了很快的成長,價格低廉,品質過硬,是印度仿製藥的代名詞。

     印度仿製藥是印度一個很大的經濟來源,印度仿製藥銷往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主要就兩個原因:首先就是便宜,其次就是效果和原研藥一樣好。所以印度必利勁和德國必利勁是沒有區別的,只要是買到正品印度必利勁是一定有效果。那麼市面上有沒有假的必利勁呢?該如何分辨?我們今天就來探討這個問題。

     不要貪圖太便宜的必利勁,市面上現在有些必利勁10顆售價是800台幣至900台幣。這樣的必利勁我不敢確定是否來自印度,因為即使印度藥很便宜,但是也不會便宜的太離譜。一般10顆必利勁的售價是在1500台幣左右。因為我們要把印度到臺灣的運費和臺灣再到客戶手中的運費算進去,還有損耗。其實真正到我們自己手中的利潤並不多。瞭解更多必利勁資訊請加Line ID:hamer321

     最近有些新客戶跟我說,它在網路上看到有貼文講說,根據每排必利勁背面的印刷字幕來辨別真假,講說每排必利勁背面都印有藥廠logo和sunrise的藥廠名稱就是真貨,不然就是假貨。我感覺很可笑,這是剛入行的小白腦洞大開,絞盡腦汁想出來汙衊同行業者的伎倆。因為這是無稽之談,從事售賣多年印度產品的商家都知道,背面有些沒有藥廠logo和藥廠名稱的必利勁,那是舊版本,是幾年前的版本。那時候的印度對工藝的要求並不是很高,隨著出口數量的劇增,在生產工藝上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在的每排必利勁背面都印有藥廠logo和藥廠名稱。我們網站的照片有些是前幾年的,有些是今年的。根據這個來辨別必利勁真假是不靠譜的,如下圖(都是正版必利勁只是生產年限不一樣,有些是前幾年的,有些是今年的)

必利勁真假

訂購正版印度必利勁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

2 thoughts on “必利勁真假如何分辨?聽聽老司機怎麼說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