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真相:服用印度必利勁後真實效果 竟然讓人吃驚…

作為一個老實巴交的新時代好男人,在談對象之前一直靠勤勞的五指姑娘為自己謀性福,結果導致大傷元氣,身體被玩壞了,(在此奉勸大家,手活兒真的害人,早戒早好)。 然後在網路上搜索相關知識,據說必利勁達泊西汀)是目前比較有效治療早洩的藥物,本著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我決定試一試光吃不練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傳說中很牛的必利勁“達泊西汀”—第一次購於醫院,也許有朋友會問為什麼不買印度必利勁呢?因為—-我沒有印度朋友,也不認識靠譜的代購,也不知道哪兒購買比較靠譜,第一次就先嘗試下國內進口必利勁看看效果如何,要是有效果的話,後期再考慮購買印度版必利勁,據說印度版必利勁價格比較便宜親民,但具體不清楚。

  購買回來必利勁第一次嘗試就取一粒掰開舔了一下,果然像大家說的那樣,舌頭有麻麻感覺,有點像電激。我決定一口吞下,(這個時候我的心理還是滿忐忑的),時間為:2020年6月13日21:16:17,服用後按網路上介紹,喝了滿滿一大杯白開水,應該有350ml,我決定以3個小時為限。

  舌頭就單單舔了一下到現在還是麻麻的,藥勁很猛的樣子。2020年6月13日21:27:14,網路上查找過相關資料,不管是印度必利勁還是國內進口必利勁,正品含在嘴裏都會有麻木感現象,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參考,如果你購買的必利勁含在嘴裏沒有任何麻木感現象的話就得考慮是不是買到劣質品等可能性。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藥效作用,我感覺頭有點點暈暈的,就好像喝酒剛剛起勁兒的那種感覺,淡淡的。時間為2020年6月13日21:32:11,然後,現在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沒有任何感覺。2020年6月13日22:23:13,目前唯一的的感覺就是—我想尿尿,我喝了有500ML左右白開水。

  時間:2020年6月14日8:13:53

  昨天晚上,看了近40分鐘電視看著看著就犯困就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葯效不良反應還是自己累的緣故,於是,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把結果給補上來,結果就是沒有任何反應,但我服用必利勁後沒有網上說的那些類似感冒副作用,比如:頭痛、頭暈、鼻塞之類的副作用,總的感覺就是和沒吃一樣(我的錢呐),也許只有實踐了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效果。

  時隔兩天時間為:2020年6月16號8:41:53,再一次服用必利勁,由於本次欲望太強,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上次沒有實踐,白白浪費一粒挺可惜的,但這次不同,本著實事求是精神,男子漢就應該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居想不到還真有效,具體細節就不描述了,外送茶,結果就是以前三分鐘,服用必利勁後有近十二分鐘左右,沒有任何誇張成分,整體來說必利勁延長時間效果還是比較靠譜的,但每個人身體體質不一樣,所以不是每個人服用後都有我這樣效果。

  看到希望後,我就逐漸琢磨著如何才能弄到印度必利勁,因為網路上看了很多效果內容以及很多網友都說印度版必利勁價格相比國內進口必利勁便宜很多,為了減輕經濟負擔,我還是下定決心通過各種各樣管道看看能不能買得到正品印度必利勁

  經過有將近8家對比後,最終我看中一家相對來說比較靠譜,而且價格也比較適中,具體價格我就不描述那麼清楚了,1500元10粒,商家人也比較爽快還贈送兩顆粒超級希愛力雙效片,第一次聽說有這種產品,據商家介紹說服用一粒也就能起到兩種效果,但同樣副作用也會增大些,由於擔心副作用原因,一直沒服用,但商家寄過來的印度版必利勁服用過一次,第一次服用也是用舌頭舔一舔,確實如大家說的那樣也會有麻木感現象,確定是正品後,我也就放心了,具體就先講這麼多吧。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