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買到假的印度必利勁?

自從印度必利勁在印度上市後,因其顯著的效果以及低廉的價格,確實讓很多男性同胞們看到了希望,但同時也讓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可乘商機,為了獲取高額利潤回報不顧一切後果,向國內朋友售賣劣質品假藥乃是習以為常的事,所以要想買到正品印度必利勁,必須掌握一些鑒別真假小技巧,才能極大限度避免買到劣質品,本人已接觸印度藥品行業有將近6年時間,今天就為大家詳細總結下印度必利勁相關鑒別真假辦法。

必利勁膜衣錠

(一)色譜、表面光滑度鑒別:正品印度必利勁為亮藍色,表面整體看起來很光滑飽滿,不會有粗糙不平現象。

(二)親自上陣嘗試鑒別:正品印度必利勁取(一粒)含在嘴裏大概(35秒)正品舌頭都會有麻木感現象。

(三)劣質品判斷定義:劣質品一般是由麵粉或者澱粉製作而成,所以取(一粒)含在嘴裏就算完全融化在口腔裏也是沒有任何麻木感現象。

(四)正品印度必利勁每一板葯表面都會注明企業LOGO、含量以及邊緣可以看到生產日期~過期日期,保質期統一2年時間。

(五)市場整體價格鑒別:此項可忽略或參考,據數據整體統計分析,2020年5月份 印度必利勁整體市場合理零售價參考範圍應在1500元-1800元(一板/10粒裝)每一粒是含有60mg達泊西汀。

由於匯率有波動,價格會有上下小幅度變化,具體價格還得按市場匯率變動為准。

溫馨提示:奉勸大家在購買印度必利勁時切勿貪圖一時小便宜,尤其是口服下肚用品,要是買到劣質品服用後,還會嚴重性危害到個人身體健康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大家還是遵守千古不變規律“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東西只有在買的時候心裏開花似的天上又掉餡餅砸到自個頭上了,可在用的時候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跟個倒楣熊似的。

寫在後面:希望大家都能通過正規靠譜管道購買,才能從源頭避免買到劣質品,同時也希望大家花最少的錢,買到自己最需要的印度必利勁,而不是花最少的錢,買到無效產品。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