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能治療早洩,必利勁副作用大不大?

必利勁是一種在醫學中比較常用的藥物,主要用於男性早洩患者,可以幫助性功能存在障礙的男性恢復正常。但是需要知道的是,無論是什麼樣的藥物,或多或少都是存在著一定的副作用的,必利勁也不例外。那麼,必利勁的副作用大不大?有哪些?下麵將對此進行介紹!

一、必利勁副作用大嗎

必利勁的藥物成分—達泊西汀總有效率為98%。必利勁副作用主要是輕度頭痛、噁心,不過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的,很快會消失。高血壓、心臟患者可服用。由此可知,必利勁所產生的副作用是很小的,患者不必過分擔心。但患者仍需要注意有關事項,根據自身情況,按實際服用。

二、必利勁用藥禁忌

1、必利勁禁止用於已知對鹽酸達泊西汀或任何輔料過敏的患者。

2、必利勁禁止用於心臟有明顯病理狀況的患者【例如心力衰竭(NYHAII-IV級),沒有用永久性起搏器治療的傳導異常(2級或3級的房室阻滯或病竇綜合征),明顯的心肌缺血和瓣膜疾病】。

3、必利勁既不能與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Is)共同使用,也不能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治療停止後14天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使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4、必利勁既不能與硫利達嗪共同使用,也不能在硫利達嗪治療停止後14天之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服用硫利達嗪(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5、必利勁禁用於同時服用酮康唑、伊曲康唑、利托納韋、沙奎那韋、泰利黴素、奈法唑酮、萘芬納韋、阿紮那韋等強細胞色素P4503A4抑制劑的患者。

6、必利勁禁止用於中度和重度肝損傷患者。

三、必利勁藥效持續多久

必利勁化學名叫做鹽酸達泊西汀,屬於一種半衰期比較短的藥物。通過降低大腦皮層的興奮性,從而延長射精時間,因為它的半衰期比較短,所以持續時間也比較短,一般性生活前兩個小時服用即可。大多數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達到藥物的峰值,持續時間大概在一個小時左右。但是並不意味著服用了必利勁同房時間就能達到一個小時,一般性生活時間能延長5分鐘以上說明藥物有一定效果。

吃一粒印度必利勁藥效是可以持續幾小時的,必利勁必利勁應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四、必利勁需要吃多久?

必利勁吃多久停藥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輕度的患者一天服用一片(劑量為30mg),建議連續服用一個月的時間。如果早洩較為嚴重的話,則可以將每天的劑量調整為60mg,每24小時服用一次,再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是用藥還是停藥。

訂購原裝進口必利勁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