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可以讓早洩男人延時到30分鐘,副作用卻讓人頭暈和噁心?

最近一直有朋友詢問印度必利勁服用後噁心的症狀,嚴重者還有頭暈的現象。這算不算正常呢?雖然在印度很久了,也和醫藥學方面的人士有過這方面深入的交流,但是這點的確講起來很兩難。

首先講一下印度必利勁的客觀知識。必利勁成分達泊西汀,這個達泊西汀還是非常有意思的。達泊西汀(dapoxetine)作為一種新型快速的SSRI,屬於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早洩。

達泊西汀常見的不良反應為噁心、腹瀉、頭暈和頭痛。在臨床試驗中,噁心發生率最高,在60mg組達20%,有10%的患者中斷試驗,頭暈為6.2%,腹瀉為6.8%。但這些副作用都是一過性的,並不會對身體趙成傷害。對於必利勁副作用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畢竟吃感冒藥也是有副作用的,任何一種藥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副作用都是我們人體的可以接受的。

必利勁的這種不良反應是與其強效的防早洩效果成比例關係的。美國的臨床試驗結果表明,所有劑量的達泊西汀均顯著延長射-精時間,且首劑有效。並且,需時服用達泊西汀30mg 和60mg對中重度的早洩患者是有效的,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上文內容比較晦澀,大白話說一下啊。從上面的論述中可以得出以下幾點:

第一點,必利勁對於中重度早洩患者是效果顯著的。

第二點,必利勁可以按需服用,並且長期按需服用有很好的的耐受性。

第三點,必利勁服用人群中,兩成比例存在噁心和嘔吐的現象。

講的這裏,就不難解釋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印度必利勁的延時效果和某些副作用了!不過有些早洩患者是必須要服用印度必利勁的,因為過短的時間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和諧的夫妻關係。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