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延時噴劑和印度必利勁究竟效果哪個好

關於延時,有太多的解釋和論述;但大部分都是虛無縹緲的山水畫,可遇而不可求!在印度的我不僅僅被好友時常問起“印度神油”,也被經常問起印度那些著名的“延時”產品。

這篇文章,根據自己在印度多年的經驗,並加之很多朋友的切身感受,詳細說一下印度延時產品。概括來講,朋友詢問我最多的就是兩款:延時噴劑和延時口服必利勁

雖說在印度很久了,但是當初被詢問的時候還真是有點蒙。不過我這人有個好處,不懂就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什麼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查得到並且會理解的很透徹。不僅如此,由於新德里工作的便利,我還與很多在醫藥學方面的專家有過不少交集,趁機也從他們那裏獲取了很多這方面的有價值資訊。

延時噴劑,外用型,被國內傳播的很好。但是這裏面有兩個問題,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

第一個,多數的延時噴劑都是中國大陸製造。你所能看到的、所有銷量高的、所有包裝高大上的,都是中國大陸製造。至於中國大陸製造的延時噴劑是否好用,我不加評論,但如果你想購買使用真正的印度延時噴劑的話,從裏面找是比較困難的。

第二個,多數的延時噴劑體驗感並不好。從機理上來講,延時噴劑都是一種程度不一的麻醉劑,說白了就是“讓那裏不要那麼敏感嘛”。裏面的成分不排除含有一些乙醚之類的化學成分,縱然印度的延時噴劑標榜“純天然草藥製劑”,但是我還是打個問號的。並且在和新德里印度專業人士溝通的時候,他們也暗示過印度的延時噴劑並非像說明書那麼“清白”

所以對於想使用延時噴劑的朋友來講,這兩個問題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在現實案例中,有朋友告訴我之前使用延時噴劑,卻發現那裏有種很怪怪的不舒服的感覺,一種麻木的不屬於自己的感覺,一種一點快感都沒有的感覺。我想,這和身體某個部分擦拭了麻醉劑是一個道理的。

那有必要再講一下印度必利勁,這是款明星產品,也是最近兩年風靡全球的男性延時的鑽石之星。這款產品原廠過是德國,但是德國產的必利勁售價很高的,30g/粒含量的價格是300元/粒,普通百姓人家根本吃不起啊。不過印度製造的必利勁,性價比就高很多了,而且真的相當高。

印度必利勁的作用原理其實就是改變體內五羥色胺含量來提高男性射精的閾值。至於五羥色胺以及閾值的行程過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我們網站之前的貼文,之前的貼文有講到過。從實際的案例看看的話,這款產品在男性中正面回饋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可以說從根本上能能夠解決男性時間過短的尷尬情節。

訂購原裝進口印度必利勁,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  客服line;hamer321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