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的延時功效拯救3分鐘過早繳槍的男人

哪款產品具有純粹的延時效果呢?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印度必利勁。也有德國產的必利勁,不過價格還是非常昂貴的。

首先說一下印度必利勁價格。在印度市面上流行的必利勁都是60mg/粒的規格;德國產的基本上都是30mg/粒的規格。德國產的必利勁價格一般都是在300元一粒;而印度的價格只有德國的1/2左右,並且還是60mg/粒的價格。要是換算成同樣的劑量的話,印度必利勁的價格只有德國必利勁價格的1/4左右。這樣的落差是不是很嚇人呢?

很多國內的朋友到醫院去尋求關於男性延時方面的診治,多數的醫生已沒有特別好的辦法,無非就是中醫針灸按摩的慢性治療和西醫必利勁的快速見效療法。多數男子等不了那些中醫推拿針灸療法,而更偏向於見效快的必利勁,畢竟吃下去就立刻見效嘛!

之前有個老中醫還找我,詢問必利勁。原來是他診所裏面的客戶需要這個,中西醫結合治療男性時間過短的問題吧算是。太多這樣的案例,我也聽說過很多更有趣的。

還要再講一下印度必利勁功效。如果非要用時間來衡量的話,20分鐘的基數應該算一個合理的時間值。雖說男性時間的長短有著各種因素的影響,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交感神經的閾值過低造成的。擋水壩高度不夠時,水滿自溢;水壩足夠高時,時間再久也沒有關係。所以印度必利勁的直白功效就是修建男性足夠高的水壩,讓時間足夠的久。

印度必利勁對於交感神經的影響是非常明顯的,得益於體內五羥色胺的含量。大家感興趣可以百度“五羥色胺”來詳細瞭解一下男性這方面的專業文章。這個最初的時候是美國人無意中發現的,因為一組男性的樣本發現必利勁竟然還有這樣的“附加功效”,所以逐漸必利勁最初就在美國發展起來了。

印度的必利勁總是模仿的那麼精准,並且在原先基礎場大範圍的量產,也算是造福男性的一大好事。很多人問我是怎麼曉得這麼詳細的,畢竟在印度好些年了,對於印度有些特色的東西還是瞭解的非常多的,所以不足為奇啊!

訂購原裝進口印度必利勁,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  客服line;hamer321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