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希愛力,36小時長效助力,敢“做”敢愛、做能屈能伸的真男人

俗話說,女兒是水做的,玲瓏萬變甚是好看,可一旦氾濫起來,龍王廟也HOLD不住。

自古治水就是男人們一等一的大事。要說有沒有什麼法寶,祖師爺大禹一根棍子插下去,整個大海都鎮住了。什麼,你沒聽說過什麼棍子?就是後來猴子把女妖精們打得不要不要的那根定“嗨”神針呀!

擁有一根伸縮自如、變化自由的金箍棒,是男人生存的基礎。情場如戰場,步步驚心危機四伏。且看三月風平浪靜,暗地裏卻有一波連環計悄然而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是陽而不舉,這一遭拍你是熬不過去了。

說到保養武器,提升戰力,黃水晶希愛力是當仁不讓的選擇。36小時長效助力,持久火候打造自由自信、敢“做”敢愛、能屈能伸的男人。想當年太上老君就是用它煉出了如意金箍棒!

不管是上帝創造了亞當夏娃,還是女媧造人。

反正是從有人類以來原來的活動就不曾中斷,為人類生生不息,男女們死而後已。

但是當今社會壓力山大,都說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地。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擔憂或者力不從心的時候,今天給大家帶來的超級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每粒含有他達拉非40毫克,和60毫克的必利勁達泊西汀。可以說藥勁十足,保證有充沛的子彈了。

他達拉非能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起效,有效的幫助男性功能障礙獲得信心,並且可以持續三十小時左右的效果,在歐美號稱週末丸。

必利勁達泊西汀臨床用途

達泊西汀(dapoxetine)作為一種新型快速的SSRI,半衰期短,屬於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用於治療男性早洩。

這個含量可以有效延長時間到一小時左右時間。可以有效的緩解和徹底治癒男性早洩症狀總有效98%以上。並且有極小的副作用。

必利勁和他達拉非相結合成就了今天的超級希愛力,印度Sunrise公司開創了先河,給全球男人帶來了福利。

本次推薦的超級希愛力每板10粒。一般可以每次服用半粒。

訂購印度原裝進口希愛力,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或者加Line: hamer321 支持香港和台灣貨到付款。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