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力量–東革阿里咖啡

東革阿里(Tongkat Ali)是生長在東南亞靠近赤道原始熱帶雨林中的一種野生灌木植物,成熟期一般為5年以上,樹高4-6米,最高可達12米,樹幹直徑8-10釐米,最粗可達 15 釐米。樹枝幾乎沒有分叉,樹葉長在頂部呈傘狀。其根亦不分叉,入地最深可達 2 米。

近年來,東革阿里成為廣受研究的一種天然藥用植物,其根部有多種功效,備受追捧,與燕窩、錫器一起並稱為馬來西亞三大國寶。 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曾大力推廣,使得東革阿里走出了東南亞地區,走向了歐美、日韓等地區,也被國人所熟知。

馬來西亞大學臨床試驗證明東革阿里有多項功能,它的萃取物具有提升體力與活力、減輕疲勞、殺菌、抗潰瘍、解熱的效能,亦有改善各種的病症如高血壓、肺結核、發燒、黃疸病及痢疾。其中最被人們認可的功效是醫治男性性功能疾病,如陽痿、早洩、前列腺炎等。

東革阿里咖啡加入東革阿里、瑪卡和瓜拉納精華的天然草本產品,不含有激素。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治療前列腺炎以及性-功能障礙等!消費者一致表示,服用之後,之前的陽痿早洩、前列腺炎等常見的男性-功能障礙也得到了根治,生活更加美好了。

原料主要有:

東革阿里原片:可幫助男性分泌睾酮素,睾酮素對維持男性勃-起,性欲和體力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瓜拉納:瓜拉納是亞馬遜地區特產的一種野莓,是巴西最知名的且很早就有史冊記載的雨林藥用植物之一,被稱作“神奇的灌木植物”。瓜拉納提取物可代替咖啡因,能夠逐漸而緩慢地刺激神經,持續有效期長,而且刺激比較溫和,對人體沒有危害。瓜拉納提取物中含有的類黃酮還可以抑制咖啡因帶來的成癮性、失眠等不良作用,無成癮性更加安全有效。能幫助身體提神和提高神經對快感的耐受力

瑪卡:幫助男性分泌雄性激素,起到增-強體力和精-力的作用。

咖啡豆:精選優質咖啡豆古法烘培

使用方法:因不同人的體質、體重和年齡可能相差很大,初次服用東革阿里咖啡人士飲用20g一包的,建議一次服用半包.配150ML開水沖泡,同房前半小時服用;如果是用於保健作用每次沖三分之一即可。(沒有其他不適的話,以後可以適當每次一包服用哦).

注意事項:

飲用東革阿里咖啡時:

1、禁止與酒同飲

2、不要同時服用中西成藥.

使用次數:

一星期最好不超過五次  

適用人群:

18至60周歲健康成年男士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