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36小時隨性而動

希愛力(他達拉非片)新壹代PDE-5抑制劑,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希愛力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壹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壹粒希愛力,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全球100多個國家千萬患者的滿意選擇

—試驗證明,相比短效PDE5抑制劑威爾剛,患者及其伴侶都更喜歡長效希愛力

—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

—壹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壹粒希愛力,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唯壹藥效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影響的PDE-5抑制劑

—對合並糖尿病的ED患者 ,保留雙側腎精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同樣有效

—全球大型臨床試驗 證實 :安全可靠,耐受性好

來自壓力、疾病、藥物等因素的影響,約52%的40-70歲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ED,全球ED男性高達1.5億 。雖然發病率如此之高,但實際上95%的ED都可通過專業治療得以康復 。

上世紀末,當第壹代PDE5抑制劑實現了恢復陰莖勃起的初級目標後,醫藥界已著手研制更具人性關懷的第二代PDE5抑制劑——希愛力,2003年,希愛力於歐洲浪漫上市如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約幾千萬的男人選擇了希愛力來幫助自己回歸正常的性能力。

希愛力的全球銷量壹路馳騁,全球的銷售額至2008年約達14億美元。而在美國,希愛力是泌尿科醫生最常處方的PDE-5抑制劑類產品 。希愛力無疑將在未來的ED治療市場中獨領風騷。

希愛力為成千上萬的男性解除了ED困擾,也同時使他們的婚姻重燃生機,更為無數家庭帶來了融激情、幸福於壹體的浪漫“黃水晶”。

而且藥效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對合並糖尿病的ED患者,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行前列腺放療術後的ED患者同樣有效;不良反應少,安全可靠。化學機構信守著相愛的承諾,伴侶們歷經風雨相依相伴,靈與肉的完美交流如同璀璨奪目的黃水晶,照耀著漫長的婚姻生活,更使夫妻感情歷久彌新。然而並非所有的伴侶都能守護好他們的黃水晶,當黃水晶失落,夫妻生活會變得黯淡無光,不少因ED而無性缺性的夫妻甚至會走向分道揚鑣。所以,越來越多男性開始直面ED,主動尋求治療。

眾所周知,性愛不能獨享,它需要照顧另壹半的需求。單單陰莖勃起的恢復是不夠的,真正美滿的性愛如同協奏,要彼此合拍。希愛力專為那些重視家庭,熱愛伴侶的男性設計,旨在幫助他們在使伴侶快樂的過程中,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和兩人之間的幸福感,使患者及其伴侶享受更自然、自發的性生活。而希愛力的這壹訴求也得到了眾多家庭的認可。與西地那非(威爾剛)相比,希愛力獲得患者及其伴侶的更多偏愛。壹項獨立研究證實,71%的男性在PDE-5抑制劑類藥物中首選希愛力。而另壹項研究則證明,79.2%的女性同樣會將希愛力作為伴侶治療ED時的首選。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