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有晨勃?希愛力每日壹次恢復晨勃增強男性自信心

很多男性朋友早晨睡醒的時候,發現陰莖讓尿給“憋”硬了,便會忍不住竊喜,感覺這是性能力強的表現。確實,晨勃可以作為男性性能力強弱的判斷指標。但是,很多男性發現,自己晨勃慢慢消失了,遠遠不如20多歲的時候晨勃次數多了,硬度也不從前,這到底是因為什麽呢?

要搞清楚晨勃為什麽會消失,首先要搞清楚男性為什麽會晨勃?

所謂的晨勃是指男性在清晨4~7點陰莖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自然勃起,不受情景、動作、思維的控制,屬於內臟器官的反射作用所導致的勃起現象。

壹般來講,夜間勃起是伴隨著深度睡眠而出現的陰莖生理活動,深度睡眠情況下眼球快速不規則運動,肌肉比白天更加松弛,體溫和血壓升高,呼吸和心率加快,體內的各種代謝功能明顯增加。

深度睡眠的情況下,陰莖的血流會更豐富,從而保證陰莖的氧氣和營養物質的補充,因此,晨勃不受心理因素的幹擾,能夠真實的表現出性功能狀況,臨床上醫生也會把晨勃作為男性性功能的判斷指標。

為什麽有的男性晨勃慢慢消失了?

1、睡眠不足,現在社會男性壓力增大,很多人不得不犧牲睡眠時間加班加點工作,導致睡眠不足,影響晨勃;

2、年齡增長,隨著男性年齡的增加,身體的機能開始減退,其晨勃的時間和能力也會有所減弱;

3、疾病因素,如果患有前列腺肥大(良性前列腺增生)、結核病、性病、以及糖尿病等;

4、不良生活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抽煙、喝酒或者熬夜等造成的無規律生活,也會對男性的晨勃產生影響;

5、心血管疾病,勃起的本質是血流充分進入陰莖,如果血液粘稠度過高、血管不通常等因素也會導致男性勃起受到影響;

6、藥物因素,抗腫瘤藥物、比如抗高血壓、降糖、抗酸、鎮靜和壹些心理因素也會影響晨勃。

缺少晨勃會使得男性喪失自信心,但是只要感受到壹次成功的晨勃便會大大增加男性的自信心,那麽,到底如何才能快速、有效恢復晨勃呢?

國際指南推薦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壹線治療藥物為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這是壹種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平提高,最終可導致平滑肌松弛,從而使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

希愛力他達拉非)作為最新壹代的PDE5抑制劑,其“每日壹次”的治療理念,為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帶來了新選擇。

壹項全球11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合並,評估ED患者接受希愛力(他達拉非)或安慰劑治療12周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研究結果顯示,希愛力每日壹次與按需服用療效相當,且長期服用,能夠幫助患者獲得365天穩定持久的療效。

最重要的是,希愛力每日壹次的服用方式可以顯著改善男性夜間勃起和晨勃狀況,增強男人自信心。目前,希愛力日壹次規律服用的適應癥已經在國內上市,對於廣大晨勃消失的男性朋友來說是壹個重大利好。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