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進口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效果厲害了! 真實的經歷『確實很猛』

話不多說直接分享兩個案例讓大家來更直觀的了解印度雙效希愛力效果,首先說明我們並沒有誇大希愛力的真實效果,希愛力效果確實很贊。

案例一:

五年前,我和老公靠媒妁之言走到了壹起,但壹直沒有孩子,原因是他從來不會主動跟我愛愛,就算我強烈要求,他也總是各種理由各種借口拒絕,即使勉強答應也根本硬不起來,我真受不了,準備找合適的時機跟他談離婚,後來我們壹直是各睡各的。大概在壹年以前,老公跟我說,壹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壹個賣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的朋友,看樣子挺好,想試試。大概兩個月後,我睡得迷迷糊糊,感覺有人爬上了我的身體,堅挺的下體長驅而入,那麽瘋狂,那麽熱烈,各種各樣姿勢,我覺得自己已飛到了雲端,飄飄欲仙,我第壹次感覺到作為女人原來可以這麽舒服。近壹個小時的雲雨翻覆,使我高潮叠起。我使勁抱緊他,閉上眼睛,生怕壹松手壹睜眼他就變成了夢。事後,我追問他,是不是吃了威爾剛之類的物,他說沒有,只是壹直在躲著我用印度希愛力雙效片,差不多快用完1盒了。後來,我讓老公又拿了3盒鞏固壹下效果。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夫妻過上了幸福和諧的生活,我是真的特別感謝這個賣希愛力雙效片的人,是他帶給了我們夫妻倆幸福的生活。

案例二:

我上高中時期,正是日本島國動作片火熱的時候,當時可能蒼井空還沒出道,但是像南波杏啊什麽的小yellow片至今仍然回味無窮,情竇初開,好奇害死貓,再加上青春期荷爾蒙分泌旺盛,整個高中都是看著那些漂亮的女孩子,晚上偷偷回宿舍打手槍。到了大學,買了電腦,也就更頹廢了。宿舍的兄弟整天研究著動作大片,什麽東京熱,歐美的,有事沒事就看。看著,看著就想打手槍,而且是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但是時間壹長,問題就出來了,大概過了將近壹年半的時間,感覺自己打手槍的時間越來越短,甚至摩擦不了幾下就有種想射的感覺,開始還沒在意後來越來越嚴重,但是由於又涉及到隱私,不方便去醫院看,在加上當時的網路也不發達,就單獨跑到網吧裏,找壹個小角落,查看相關的資料,最後知道了壹個新名詞——早洩,當時因為年齡也不大,還沒有意識到這方面對於人生的影響。

後來上了幾年大學,找了女朋友,才知道早瀉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麽。第壹次和女朋友上床後,相當激動,但是原來的打手槍秒射的經驗,讓我心裏面非常的害怕,越是害怕就越不行,結果進去就秒射了。當時那是懊惱,羞愧,氣憤等各種滋味壹同湧上心頭。我就嘗試著去治療,當時網路的壹些相關東西被我翻了個遍,用過中藥、保健品、延時噴劑,還有脫敏等等 。化學物理療法都試個差不多了,就是壹點用都沒有。當時還是太年輕,心裏面有壹個原則,不能用威爾剛類的產品,可能是受壹個中醫的嚇唬吧,說千萬別吃那種藍色小藥丸,傷身體。所以我當時的想法就是堅決不能吃那種藥,其他辦法也可以看好,結果又僵持了大概兩年的時間,期間和女朋友也分手了,還是沒有效果,當時幾乎崩潰,都快失去治療的信心了,去醫院治療,醫生開了壹大堆藥,效果也不理想。最後還是在網路上看到印度的雙效希愛力,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按照客服說的服用方法,做愛前兩小時吃了壹顆,然後有用了點延時噴劑,那壹次的感覺我是至今難忘啊,做了大概有35分鐘,20多年來的第壹次啊.之後客服建議我服用了30顆希愛力,現在就算是不用吃希愛力也能做20多分鐘了。特別感謝 https://www.hamercandy.tw 這個網站的客服,讓我回到了正常的性福生活。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