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臉書上訂購的汗馬糖是假貨

最近很多客人反饋說我們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的汗馬糖價格偏貴,我們在這裡再次說明並且解釋汗馬糖的官方價格具體是多少。我們的價格是由生產廠家給出一個具體的建議售價。生產廠家是不允許我們私自降低價錢,因為這樣會擾亂市場,降低品牌價值。我們應該知道研發一款好的產品是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錢和精力。汗馬糖是一款有市場影響力,有品牌價值的健康產品,所以汗馬糖的價格是符合它的價值。 為什麼臉書汗馬糖價格便宜? 正品汗馬糖生產工藝繁瑣,用藥藥材昂貴。所以汗馬糖售價2500一盒是有它的道理。當然也有一些不法商家因利益驅使,藉著汗馬糖的品牌影響力,生產一些假冒偽劣產品。不法商家利益熏心,不顧群眾的健康安全,喪盡天良只為填飽私囊。不法商家違法添加西藥,充當正品,所以他們售價便宜,擾亂了正品汗馬糖的市場價格。給汗馬糖帶來了極其惡劣的壞影響,讓群眾對汗馬糖產生了誤解。臉書上的汗馬糖來歷不明,有不少客人向我們反饋在臉書上購買的汗馬糖沒有人參味,而且沒有任何效果。甚至有些臉書賣家變換話術矇騙買家,利用10顆裝的汗馬糖來充當30顆裝的來賣。我們再次聲明正品汗馬糖的包裝規格是30顆一盒,那些36顆一盒都是偽貨。(具體請看下圖) 特別提醒:不要因為貪圖價格便宜,而訂購一些來歷不明的汗馬糖,浪費錢財,健康受損。試想一下,一款好的產品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呢。 我們專賣店承諾:每一盒汗馬糖均是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產品有保障,售後服務有保障。我們寧可為價格解釋一陣子,不願為質量道歉道歉一輩子 訂購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candy.tw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