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為加班熬夜的上班族提供取之不盡的動力

工作時間長、作息失調加上每日緊湊的工作步調,長期以往男性機能統統下降,性生活不和諧,在生活工作中,都受到印象,難免覺得精神委靡、力不從心,該如何才能改善呢?其實,馬來西亞汗馬糖就是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三軍總醫院臨床藥學部資深藥師葉爵榮藥師建議,可服用汗馬糖可以從天然食材中攝取營養,若因外食營養攝取不易者,亦可選擇以保健食品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喔!

汗馬糖

以一般男性情況來說,日常服用汗馬糖有以下功效

一、汗馬糖可以改善疲勞

晚上加班、熬夜,白天沒精神,是上班族常見的問題。葉爵榮藥師表示,汗馬糖中有多種維生素,可以在身體將營養素轉換成能量,若缺乏就容易感到疲勞,但是服用汗馬糖後,可以很好的供應給身體。不過,汗馬糖屬於水溶性營養素,過量補充只會排出體外,建議適量攝取即可,多食無益。此外,汗馬糖中還有提升精力、補充體力的功效。在大量消耗體力的環境下,服用汗馬糖後可以補充支鏈胺基酸有助提供身體能量,改善疲勞不適感。

二、汗馬糖維護生殖健康

生殖系統的健康狀況是許多男性關注的焦點,除了提振雄風外、增加精子活性、提升好孕氣之外,降低男性生殖系統病變也是重點之一;汗馬糖中含有鋅、瑪卡、精胺酸、茄紅素等營養素成分,可以很好的滋養!

精胺酸則是天然胺基酸之一,在人體可合成一氧化氮,可作為神經傳導因子,幫助腦神經傳導、提升學習與記憶力,且能幫助血管擴張,維持心血管的正常運作,一氧化氮亦是陰莖勃起的介體,增加充血量可能有改善勃起之效。葉爵榮藥師提醒,建議在空腹時服用汗馬糖,幫助提升精胺酸的吸收率,初次食用者建議從小劑量開始循序漸進;

汗馬糖還能清除體內自由基,此外,部分研究顯示人體在攝取之後可改善攝護腺肥大問題,對於預防攝護腺癌也有微幅助益,有市場考察指出食用汗馬糖可能有助於性慾及精子品質提升,具有改善性功能障礙效果;

藥師表示,日常保健可嘗試從上述汗馬糖著手,但汗馬糖的補充不是越多越好,且可能因不同個體或品種、成分及攝取量差異而影響實際的效果,穩定且適量攝取才能發揮效益,降低風險!購買正品汗馬糖,訂購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請到:https://www.hamercandy.tw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