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東革阿裏咖啡的功效及副作用

東革阿是生長在東南亞靠近赤道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潮濕砂質土壤裏的壹種野生灌木植物,成熟期壹般為 5 年以上。樹高 4~6 米,最高可達 12 米,樹幹直徑 8~10 厘米,最粗可達 15 厘米。樹枝幾乎沒有分叉,樹葉長在頂部呈傘狀。其根亦不分叉,入地最深可達 2 米。 東革阿里的根部有多種功效,與燕窩、錫器壹起並稱為馬來西亞三大國寶。 研究顯示,東革阿根部(特別是芯)包含許多植物化學藥物,它能增進睪酮的產量,睪酮是男性性功能所需的荷爾蒙,也是生殖器官和腦部發育所需的激素。東革阿里咖啡效果東革阿里咖啡副作用如下:

一、 強腎功能

中醫理論認為“腎為先天之本”,它主管著人體的生長發育、生殖、水液代謝、納氣等機能。它通過其獨有的生物化學成分,促進人體分泌更多的荷爾蒙、雄性激素、黃體酮等,可調節人體內分泌、使人體自身陰陽平衡、增強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增加腎動力,能延長人的腎生命力約50年,使人更健康、更長壽。

1 、中西方醫學研究證明,雄性激素在人體20歲時達到頂峰(100%),在80歲時只剩20-50%,平均每年下降2%。事實上,很多男性在50-60歲時,睪酮水平已下降到在醫學上被認為是最低健康水平的350ng/mg以下,通常人體血液中應含有500-1100ng/mg的睪酮。對於女性來說,卵巢負責產生40%的雄性激素。當雄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女性會感到疲勞,體重增加,體力和腦力下降,性欲降低。

2、 能促進人體產生更多的睪酮,增幅最高可達440%。人體試驗表明,DHEA(一種雄性激素)水平從服用它壹周後的26%增長到服用三周後的47%,而SHBG(一種抑制雄性激素的蛋白球)水平在服用壹周後下降36%,三周後下降66%。結果是,當SHBG下降時,絕大部分試驗者的“遊離睪酮指數”上升。“遊離睪酮指數”的上升意味著阿裏對雄性激素的產生具有生物促進(而非藥物促進)的作用。人體血液中“遊離睪酮指數”的含量高低決定著男性的健康狀況及性能力水平。

3、 能促進丘腦下部和大腦垂體向睪酮分泌系統發送信號,使之產生更多的睪酮。這種體內自生的睪酮與口服的睪酮是不同的。人工合成的睪酮(合成類固醇)能夠補充人體的睪酮,但它會嚴重影響男性性特征,引起睪丸縮小等癥狀。

4 、當人體內睪酮水平升高時,性荷爾蒙會向人體發信號,使之減少或停止自身的睪酮產生,這被稱為“負面反應”。它能截取這些“負面反應”信號,從而使身體持續產生高水平的睪酮。因為睪酮的產生處於全速狀態,陰莖和睪丸在體積上會變大。更多的研究也進壹步證明了阿裏作為有效的、獨壹無二的性興奮劑原理。

5 、從動物試驗看,也證實了東革阿里可有效地促進睪酮的產生,增幅最高可達 440% 。人體試驗表明, DHEA (壹種雄性激素)水平從服用壹周後的 26% 增長到服用三周後的 47% ,而 性激素結合球蛋白水平在服用壹周下降 36% ,三周後下降 66% 。結果是,當性激素結合球蛋白水平下降時,絕大部分試驗者的“遊離睪酮指數”上升。“遊離睪酮指數”的上升意味著它對睪酮的產生具有生物促進(非藥物促進)的作用。

二、對痛風的效果

英國草本學家Kamal Ketuly博士和馬來西亞科學院的藥物學家在雨林草藥公司的實驗室裏對東革的化學成分進行了分析,發現其含有壹種probenecid的天然植物化學成分,這種成分能有效調節人體內分泌,抑制尿酸合成,使尿酸不以鈉鹽結晶的形式沈澱於人體關節、軟骨、軟組織等部位。這壹令人驚喜的發現使他們推斷它對痛風病有治療作用。接下來,藥物學家們征集了100位不同程度的痛風患者做臨床試驗。結果是:服用它三天後受試者的疼痛感明顯減輕,壹周後關節紅腫全部消失。通過檢測受試者的尿酸值發現,服用壹周後,有86位受試者的尿酸值升高。藥物學家認為尿酸值升高是因為阿里將沈積在關節和軟骨組織中的尿酸結晶融解導致濃度增大。四周後,當尿酸濃度被稀釋並被排出體外時,尿酸值則降到0.42毫摩爾(標準值)之下;其余14位重度痛風患者在服用八周後才出現以上情況。在科學數據面前,科學家們肯定了自己的推斷,得出了結論:東革阿對痛風病有顯著療效。

三、抗癌功能

1 日本東京大學醫學院的研究者們從東革阿裏中分離出了抗癌物質。他們經過實驗證明,從中提取的 beta-carboline 物質對肺癌、乳腺癌有強有力的治療作用。

2 由馬來西亞政府資助的壹個研究機構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聯合進行的研究發現,東革含有強效抗癌和抗 HIV(愛滋病) 的成分。根據馬來西亞森林研究所所長 Abdul Razak Mohd Ali 所說,它的化學成分比現有的抗癌藥更為有效。此外,其它實驗還證明它所含的 Auassinoid 化學成分可以抗腫瘤和抗發熱。

四、 促進生育的功能

研究發現,東革阿里咖啡能改善精子的質量,提高精子數量、大小和移動速度。在實驗室的白鼠試驗中,服用的雌鼠產的小崽的體積比不服用的雌鼠產的小崽體積增加了壹倍。研究人員推測這可能是雌鼠卵子分裂、雙生和多次排卵引起的。他們從實驗中得出的結論是更強的生育能力完全是精子數量和質量提高的結果。另外,東革里咖啡對提高生殖力的效果也非常明顯,在動物實驗中,雄性後代比雌性後代的提高了3倍。

五、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加體能、消除疲勞

馬來西亞的研究人員發現,東革阿里含有壹種Antioxidant Enzyme(抗氧化酶),這種酶能抵制對身體有害的自由基產生的連鎖反應。

六、治療前列腺炎

東革里咖啡具備了治療前列腺炎的3個必要條件:

1、可以大幅的提高人體睪酮水平,達到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和滋補人體性腺機能作用;

2 、可以利用其獨有的、強效的抗菌消炎成分作用於人體的性腺部位;

3 、可以加強人體血液循環,有助於藥效進入前列腺部位,促進藥效發揮,真正實現對前列腺炎癥狀的消除。

七、退熱功能

1995 年有報告稱從東革提取物 Quissinoid 有退熱和抗發燒功能。該實驗表明 Quissinoid 的退燒作用比阿斯匹林強壹倍。

八、 抗瘧疾功能

對東革阿里的生物學研究始於 80 年代。這些研究發現它的根所含有的生物堿和生物肽能有效地殺滅瘧疾病菌。

九、副作用

目前東革阿里咖啡應用有粉末和藥片或萃取物,天然的東革阿里服用更安全。東革阿里咖啡目前無副作用的報告,偶爾發現應用者免疫系統消弱,主要與過量使用有關。此外,不建議孕婦使用東革阿里咖啡

訂購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東革阿里咖啡請點擊:https://www.hamercandy.tw/shop/tonqkat-ali/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