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威爾剛、艾力達、希愛力雙效片的區別和常見問題

威爾剛已經是為人所熟知,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的藥物,市面上還有不少可以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其中,希愛力威爾剛艾力達是齊名全球的三大壯陽藥品牌,那麽,威爾剛、希愛力、艾力達三者有何區別?

其實,三種藥物都屬於PDE5抑制劑, 藥物作用機制完全相同, 都是通過抑制PDE5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可以讓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松,便於陰莖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勃起,不同之處在於起效時間、時間以及藥物的副作用方面。以起效時間而言,三種藥物的區別不大,其中艾力達的起效時間最快, 約15分鐘左右,威爾剛希愛力稍長,約20~30分鐘。不論服用哪種藥物,壹般臨床醫生會建議患者在服藥30~60分鐘後進行性生活。以時間而言,三者差異較大。希愛力的時間可長達24~36小時,別號“周末丸”, 即星期五服用壹顆,星期天還能發揮效用,也較能從容營造浪漫氣氛。當然若老年人覺得不需要那麽頻繁的次數,又希望在壹頓豐盛的燭光晚餐之後, 還能夠盡快“ 沖鋒陷陣”, 選擇威爾剛艾力達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兩種藥物的時間差不多,約4~5小時。以副作用而言,三者都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等。但視覺異常多見於威爾剛,肌肉酸痛多見於希愛力,上腹不適、眩暈則多見於艾力達。但這些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 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服藥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

希愛力雙效片常見問題

首先了解希愛力雙效片成分,顧名思義就是希愛力+必利勁的混合片。那麽這種藥的成分知道了他的作用也就很明顯了,就是起到勃起加延時的作用。

希愛力雙效片的起效時間?

希愛力的起效時間是30分鐘,也就是說服用了希愛力30分鐘後開始有勃起的效果,2個小時藥效達到最大,持續時間是36小時。必利勁的起效時間是1到3個小時,我們按最大時間3個小時算起,必利勁的有效時間是24小時。因為希愛力雙效片是由這兩種藥混合而成,因此希愛力雙效片的起效時間這兩種藥的綜合考慮1-3個小時,保險起見建議在服用藥物3個小時後開始性行為,這時兩種藥都能發揮最大效果。希愛力雙效片的有效時間是36小時,我們知道勃起有效時常是36小時,而延時的時常不是取決於必利勁嗎?也就是24小時。如果服用之後不進行性生活確實是這樣,如何服用之後3個小時進行了性生活,而36小時也就是2天內再次進行性生活,臨床證明延時的效果依舊存在。

吃了希愛力雙效片能不能喝酒?

希愛力的作用不收飲食和飲酒的影響,但是必利勁的作用卻受到飲食飲酒的影響,服用必利勁飲酒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吃了希愛力雙效片飲酒會怎樣?首先勃起的作用是有的,但是延時的作用卻不明顯了。

如何辨別真假希愛力雙效片?真假希愛力雙效片的區別:

第一,假希愛力雙效片掰開之後氣味濃烈,真希愛力雙效片相對較輕;

第二,假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丁丁不會很敏感,真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丁丁會比較敏感;

第三,假希愛力雙效片作用時間短基本當天服用,第二天無效了,真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作用時間長壹般兩天都有感覺。當然如果是服用之後沒有任何效果,那麽妳是買到更假的希愛力混合片了,估計是面粉做的。

希愛力: https://www.hamercandy.tw/shop/super-tadarise/

艾力達: https://www.hamercandy.tw/shop/superlevifil/

雙效威爾剛: https://www.hamercandy.tw/shop/super-kamagra/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