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雙效片是怎樣的一種神藥,為什麽如此備受關注

話說美國的壹家醫藥公司,通入的大量的資金想要研制出壹種用於降血壓的藥物,藥物生產出來之後,找了壹群自願者進行測試這個藥物是否安全,結果表現很好,但是在血壓和心率方面的測試卻不盡人意,日夜奮戰的成果是個廢材,研發人員很是沮喪,但是在藥物召回的時候卻發現了壹個新問題,試用藥物的人員偷偷把藥物藏起來,沒人願意上交,後來才了解到原來這個藥物能使陰莖容易勃起,醫藥公司改變思路,於是第壹款用於改善勃起障礙的藥物—偉哥(Sildenafil 西地那非,品牌名:萬艾可又叫威爾剛)誕生了,而這家醫藥公司就是美國的制藥巨頭輝瑞。

接著德國拜耳和葛蘭素史克共同研發出艾力達(Vardenafil伐地那非,品牌名:艾力達),美國禮來醫藥公司研制出犀利士(Tadalafl 他達那非,品牌名:犀利士cialis),隨著偉哥專利權的時效,中國大陸也出來偉哥的仿制藥-金戈號萬菲樂。

rbt

上面這些藥物的作用機理都是壹樣,通過控制某個酶打開壹個開關,讓血液進入小弟弟,導致堅硬,勃起了。由於專利權的影響,這些藥物的價格都非常昂貴,壹片250元-1500元不等,普通人吃不起,市場有確實需求。這時印度這個以仿制藥出名的國家解決了這個問題,印度人開始仿制這些藥物,仿制出來的藥物價格自然就便宜了,但是對於印度仿制藥安全性很多會有疑問。

介紹壹個個機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印度的藥都通過了美國FDA認證。

男性健康問題,主要兩方面勃起、延時。勃起的問題解決了,時間解決不了,同樣不行,還是德國拜耳公司生產出來壹種藥–必利勁(Dapoxetine 鹽酸達泊西汀),同樣印度人也仿制了。

印度人除了會仿制,難道就不會壹點創新嗎?這樣說印度人,他們肯定不高興,因為希愛力雙效片這種勃起與延時為壹體的藥片就是印度人首創出來的。

雙效片顧名思義就是兩種效果合二為壹的藥片,說白了就是有能助勃,有能延時的功能。我的天呢,男人不就是想要這樣嗎。雙效片的問世很快風靡全球,從亞洲到歐洲,再到美洲。

說到雙效片就不得不提具有代表性的產品–希愛力雙效片Tadalafil & Dapoxetine)&超級希愛力雙效片(Super Tadalafil & Dapoxetine),為什麽要單單說下希愛力雙效片呢?

這是因為希愛力的超長作用時間,長達48小時之久,也就是說希愛力周五晚上服用希愛力,周六周日都有效果,這種效果不是壹直勃起,而是有了性刺激才會有反應,而且如果是服用單效的希愛力還不受飲食的影響。

說到就要說下副作用,我這裏就不單單說某壹種要的副作用了,可以說這幾種藥都有副作用,但是都是在安全的範圍內的,怎麽理解這個副作用呢,抽煙喝酒都是有副作用的,但過程是享受的,而且抽煙喝酒的副作用大家都能接受,而且樂在其中。所以關於副作用要看妳怎麼理解。當然說的再多,都是想象的感受,小馬過河自己去下水趟過去才知道水的深淺。只有自己親自試試才能明白什麽叫堅挺,什麽是自信。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