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必利勁效果真棒,真實體驗

原來我是廠裏的職工,有女朋友,雙方父母也都認可,感情壹直很好,馬上就要結婚了!但是性生活方面最多3分鐘!壹直是我心裏的痛。女朋友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責怪對我有意見!但是作為男人我感覺不能壹直這樣,嘗試很多方法,但是都沒變化!

最後實在找不到其他辦法,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單位的老大哥。他結婚好幾年感情壹直很好,聽說那方面很強!我就特羨慕!專門向他請教。

當時這個老大哥說以前和我壹樣的,說這種事情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應該早說早點重視,他就是用必利勁恢復正常的。並且把他剩下的3粒必利勁(Priligy)給我

讓我試試,叮囑讓我用半片。但是我擔心效果不好,我直接用了壹片。當天晚上做了直接46分鐘,當時又驚又喜。喜是時間真的長了。驚是擔心吃壞身體。第二天我直接找的大哥。大哥還笑我太心急了。讓我用半片就行。再次用半片確實不錯。控制在21分鐘。用了3個月,現在不用必利勁也能控制在20分鐘。現在結婚了,老婆天天粘著我,說我變化大,把之前的欠下的補回來。希望能幫妳們!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