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

必利勁,(POXET-60)是針對早洩所研究的藥物,盡管其有著很好的療效,但對其有需求的男同胞們無疑還是希望能有一天自己能夠好起來,不至於依賴藥物。那麽問題就來了,必利勁需要使用多久後才能夠停藥?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

作為目前唯一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也是唯壹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的早洩適應癥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而且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僅需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更重要的是其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這使得必利勁成為用於治療早洩的理想藥物。

必利勁(Priligy)吃多久停藥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輕度的患者一天服用一片(劑量為60mg),建議連續服用一個月的時間,效果會加明顯。如果早洩較為嚴重的話,則可以將每天的劑量調整為90mg,每24小時服用壹次,按照醫生的囑咐用藥或停藥。如果選用其治療早洩,醫生會在患者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其治療。

必利勁停藥後可能有少許反彈,通過必利勁的藥代動力學的結果可知: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分布: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去甲基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布,平均穩態分布容積為162L。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排泄: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

為了有健康舒適的愛愛過程,如需要的男同胞選用必利勁,盡管停藥後會有少許反彈的可能性,但患者在醫生指導下逐漸減量,是可以避免的。但其無依賴度副作用發生率低的優勢還是非常顯著的。需註意的是市面上有許多偽劣產品,註意需通過合法靠譜的渠道購買必利勁產品。購買正品必利勁請點擊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