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糖問答

問:需服用永春糖多久才可見效?

答:壹般是服用第壹顆就可幫助變硬,服用了壹盒可幫助持久,服用了兩盒則持久的效果會更明顯。基於個人體質和吸收能力不同,見效的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吸收能力不佳,則需服用至大約第四顆才可達到變硬的效果。為了使持久的效果更明顯,請按照我們建議的用量定期服用(50歲以下每4天服用1顆;50歲以上每3天服用1顆)。

問:服用後會有副作用嗎?

答:不會。Candy B+ Complex屬於天然草藥保健品,所有的成份都是天然草藥制成,不含額外添加劑,沒有副作用,而且有多種保健的功效。Candy B+ Complex是由美國進口,擁有HACCP(食品安全保障系統證書)和GMP(藥品生產準證)等專業認證。

問: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患者可以服用嗎?

答:可以。Candy B+ Complex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可以預防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心血管疾病,也有助改善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的病情。多數心血管疾病都因血管阻塞而引起,服用Candy B+ Complex可以幫助維持血管順暢,有效降低血糖和膽固醇。有許多三高患者服用後得到幫助,血壓指數得到控制,各種心血管疾病都有所舒緩和改善。

問:服用期間須要戒口嗎?

答:服用前與服用後2小時不宜喝茶或咖啡,任何品種的茶與咖啡都須戒口2小時,因為茶和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會降低身體的吸收能力,並導致Candy B+ Complex無法完好地被身體吸收。服用Candy B不須戒酒,因為酒不影響其吸收與效力。

問:可以和其他保健品或藥物壹同服用嗎?

答:服用Candy B+ Complex必須跟其他保健品或藥物相隔至少2小時,以免影響其吸收與效力。

購買原裝進口永春糖請點擊https://www.hamercandy.tw/shop/candy-b-complex/ 有任何疑難問題請加客服賴:hamer321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