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服用必利勁是什麽體驗,真實效果有沒有?分享個真實案例,不玩虛的

李先生卻抱怨說:“吃了壹粒 ,沒效果!感覺到勃起還不如原來!怎麽回事!是不是假藥!還能吃嗎!這是正常的現象,必利勁會對勃起有抑制作用,這種情況常見,不嚴重的話不用擔心,繼續服用就行。若感覺的嚴重可以同時吃壹到半粒偉哥或希愛力就可以了。果然,王先生在同服壹粒希愛力之後,反饋說:“效果太好超過30分鐘了”!必利勁的臨床真實效果:必利勁效果不穩定,尤其是前幾次。必利勁不是壹次性臨時用藥,它屬於可持續服用的長期用藥,因此在服用過程中的真實效果不盡相同。因個人體質不同,大家使用後的效果各不壹樣:有的人第壹次效果就很明顯,有的人3次之後才初步顯現效果,還有的人5、6粒後才有效果,這就需要大家有點耐心,同時也得找到為什麽效果不佳的原因,主要有這幾點:1、是否嚴格遵守使用說明;2、是否飲酒,喝茶,過飽;3、是否有隱性疾病尤其是心臟病,血壓病,肝腎損傷這些人群嚴禁服用; 4、此外,必利勁嚴禁與“娛樂藥”同服;5、無以上情況,那麽:壹次、二次後效果不佳,最好自己調節壹下服用時間,看看究竟哪個時間段服用才會有最好效果。究其原因:個人體質差異。壹定註意自己與藥物的磨合時間。

購買正品必利勁請點擊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我們的必利勁是從印度代購回來的,保證正品,保證效果。更多的疑問解答請加賴:hamer321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