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成分 純天然食品 安全度非常高

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是由獨特的配方制成,是純天然食品,能幫助補充細胞營養,本產品的安全度非常高,所有原料均為食品. 馬來西亞毒理學實驗室化驗報告指出:汗馬不含任何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

  汗馬糖主要成分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是由獨特的配方制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及多種抗自由基成份。氨基酸用於制造抗體蛋白以對抗細菌和病菌的侵染,制造血紅蛋白以傳送氧氣,制造酶和激素以維持和調節陳新代謝。人在陳新代謝的過程中,會產生壹些副產品,如自由基,自由基存在人體細胞,這是造成基因變異及緻癌的主要因素。人年輕時抗自由基能力較強,自由基不會對人體構成威脅。隨著人年齡的大增,抗擊自由基能力下降,體內自由基的濃度就會越高,自由基遊離在細胞間,導緻細胞氧化,甚至死亡。汗馬 (Hamer) 裏的石榴多酵和鎖陽裏的機酸,黃酮類,柑橘素等就是抗自由基的有效成份。

  神奇的鎖陽 – 沙漠人參

  另外,鎖陽裏的糖皮質激素具有調節糖,脂肪,和蛋白質的生物合成和代謝的作用,還具有抗炎作用。此外,Hamer 裏的三萜皂甙能增加細胞免疫功能,促進抗體以及促進淋巴系統的轉化。還能增加NK細胞以增強抗癌功能。細胞衰老是抗體衰老的基礎,而三萜皂甙具有延緩細胞衰老的功能,並達到延長細胞壽命的效果。 Hamer 含有人參皂甙及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的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爆發力和耐力。而由麥芽糖分解的低聚糖能與磷脂組合,能提供細胞的動力工廠 ”線粒體” 產生能量,而且又可以阻止有害物入侵,改善細胞內循環。

  紅糖

  紅糖是蔗糖的壹種,其獨特的棕紅色是源於糖蜜的存在。它是未經精製加工或者或部分精製的軟糖, 由糖晶體與壹些殘餘的糖蜜成分組合而成,或者通過添加糖蜜後,精製而成的白糖。紅糖含有3.5%糖蜜(淺棕色糖)至於6.5%糖蜜(棕糖)。該產品因糖蜜的吸濕性質,自然濕潤。往往被標為“軟糖”。該產品也可經過加工,使得它能與工業產品有個良好配合。在某些地區或者某些工業產品中,允許添加著色劑/或其它化學品。粒子大小不同,但通常比白沙糖顆粒要小。適用於工業用途的產品(即,車間化生產的蛋糕)可根據砂糖大小實施其結晶約有0.35毫米。

  咖啡

  咖啡是用咖啡樹上摘下的豆,稱為咖啡豆,烘培加工之後沖泡的飲品。它是咖啡櫻桃的果實,長在樹上,世界上70多個國家都有出產,主要種植在拉丁美洲,東南亞和非洲。新鮮而青綠的未經焙炒的咖啡生豆是世上交易商品。由於它的咖啡因成分,咖啡常常對人體有刺激作用。今天咖啡除了水和茶之外是世界上第三大受歡迎的飲品。

  酶

  酶是壹種蛋白質,可以催化化學反應(即加快或降低反應速率。在酶反應中,分子在過程的開始時被稱為基闆,它們被轉換成不同的分子,稱為產品。幾乎所有的生物細胞活動進程都需要酶快速的參與。由於酶對基闆是有選擇性的,從多種可能性中, 對有幾個反應會加快,集合在壹個單元中的酶決定了哪個細胞代謝途徑。與所有的催化劑類似,酶的功能是通過降低活化能(脂肪)而起反應作用,從而顯著地提高了反應速率。結果是產品形成速度更快,反應更塊地達到平衡狀態。

  麥芽

  麥芽在食品和飲料行業中,提取物的應用繁多。事實上麥芽提取物越來越經常用於糖果,焙烤產品,調味汁和釀造工業之中。它也用於製藥業和乳製品。從高糖化麥芽中獲取的麥芽提取物被用作α-澱粉酶和β-澱粉酶, Beta-葡聚糖和其它酶的天然來源,大都用於焙烤工業之中。這對消費者有著諸多好處。麥芽提取物和著色劑是天然的,健康的,並且不從轉基因的原料中獲得。

  石榴

  石榴樹(安石榴)是壹種結果實的落葉灌木或小喬木,5到8米多高。石榴大多原產於伊朗的高原和巴基斯坦北部和印度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地區。自古以來在高加索地區它已被種植。今天它被廣泛地種植於伊朗,亞美尼亞,亞塞拜然,阿富汗,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伊拉克,埃及,中國,緬甸,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東南亞的乾旱的地區,南歐的地中海地區,熱帶非洲。 在1769年它由西班牙殖民者引入拉丁美洲, 在今日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部分地區作為果汁生產,它也有種植。在北半球,此是典型的季節性水果從每年九月到下年二月。 在南半球,其上市季節從三月到五月。

  蛋白質

  水解蛋白是已經水解或分解成氨基酸組合成分的蛋白質。雖然要達到此目的可以通過許多手段,兩種最常見的是在強酸中(酸水解植物蛋白)或強鹼長時間沸煮或使用酶來模擬天然生存的水解過程。據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水解蛋白是滿足口感和風味的蔬菜性來源,也被稱為肉湯。美國農業部指出,“蛋白質的化學分解,可能會導緻遊離谷氨酸的資訊,如肉類中,此物與鈉組合形成食品中谷氨酸的天然來源。”若以此方式添加,美國法律並不要求在標簽中把味精作為壹種成分列出。

  人參

  人參是壹種生長緩慢的終年植物,肉質根,可分為十壹種獨特的品種。在五加科家系中屬於人參屬植物。它生長在北半球的西部,東亞地區(主要是中國北部,韓國和東西伯利亞)。通常長在氣候較為寒冷地區;迄今生長在最南端的人參是在越南發現的越南人參。人參是調理素草藥,主要是人參和西洋參。人參的特點在於含有人參皂苷。

  鎖陽

  鎖陽這也被稱為“沙漠人參”。幾個世紀前,它已被醫學上公認為“長壽藥草”。鎖陽是雌雄同株的植物,其柱頭將從同壹個體的植物中獲得花粉。鎖陽的種子是非常微小的,在顯微鏡下它看起來象人的受精卵細胞壹樣大小。汗馬精力糖的主要成份鎖陽,俗稱為沙漠人參。數百年來被醫學界推崇為 “不老藥“。生長在浩瀚神秘的沙漠中,在極特俗的地理環境及惡劣的氣候,晝溫差高達100多度(最高達82.3°C,最低為零下20°C),乃能茁壯成長,至今仍無法人工培植。每年五,六月份,鎖陽開始露出地面,至七,八月份開始成熟。鎖陽每年隻能採摘壹次,而且需依據精確的時間,即成熟後的14天內採摘。同時,成熟鎖陽所散發的芳香氣味,會吸引沙漠中的動物前來吞食。《本草綱目》在數百年前已記載;鎖陽有壯陽強精,養筋健骨,潤燥滑腸的作用。適用於腎虛陽痿遺精、筋骨痿弱、腰膝無力及腸燥便秘等癥狀。另外,2 千多年前的《黃帝內經》及數百年前的《神農本草經》記載了鎖陽的功效。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